空無一人

你好这里时凛,全职坑半退,我只想和江波涛结婚(gun)
常年潜水,偶尔诈尸玩玩cos,是个老透明渣渣而且还是懒癌晚期低产低质( ´・・)ノ(._.`)
♡江波涛中心♡
周江可逆不拆 一个大写的小江痴汉,除了小周其他人都别和我抢小江(ntm)
不接受任何拆周江的cp安利。
以上,不触及雷点的话我是一个超好说话的人,来找我玩呀✺◟(∗❛ัᴗ❛ั∗)◞✺

我就是来发两张速报嘿嘿嘿,忍不住还要堆那么久才可以发OAO反正不露脸我就发来过过瘾XDDD

第二张请慎点,刘海很魔性= =把侧分给弄成了中分我还怎么凹都凹不回来了。。。拍外景不带发胶发蜡的痛(手黄再

再拍一次夏天和秋天我就可以!发!片!了!

速报打什么CN表(你

评论(3)
热度(25)

© 空無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