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無一人

你好这里时凛,全职坑半退,我只想和江波涛结婚(gun)
常年潜水,偶尔诈尸玩玩cos,是个老透明渣渣而且还是懒癌晚期低产低质( ´・・)ノ(._.`)
♡江波涛中心♡
周江可逆不拆 一个大写的小江痴汉,除了小周其他人都别和我抢小江(ntm)
不接受任何拆周江的cp安利。
以上,不触及雷点的话我是一个超好说话的人,来找我玩呀✺◟(∗❛ัᴗ❛ั∗)◞✺

@甜甜甜甜 手机不知道能不能艾特到太太,本子收到了超开心w下楼跑圈跑圈跑圈!

小江生日那天没抢到,小周生日爆手速抢了三本(*´ω`*)封面和内容都超棒!

abo看一次笑死一次hhhh然后另外两本看的时候脑海里面都自动代入太太在误会里面的自黑……为什么两个人说话就是不能说清楚为什么我非要喜欢江波涛呀简直像是强行加的设定,看起来觉得都不虐了。

最后表白太太!本子真的超棒!新文的更新速度点赞啊啊啊!最后能问问太太以后还出其他本子吗!


评论(8)
热度(5)

© 空無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