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無一人

你好这里时凛,全职坑半退,我只想和江波涛结婚(gun)
常年潜水,偶尔诈尸玩玩cos,是个老透明渣渣而且还是懒癌晚期低产低质( ´・・)ノ(._.`)
♡江波涛中心♡
周江可逆不拆 一个大写的小江痴汉,除了小周其他人都别和我抢小江(ntm)
不接受任何拆周江的cp安利。
以上,不触及雷点的话我是一个超好说话的人,来找我玩呀✺◟(∗❛ัᴗ❛ั∗)◞✺

江波涛:时凛

摄影:小落

妆面:夕末

后期:桃萌,时凛

协力:白芜,琉佳, 汐萱


因为明天课超级多,大概没时间发,所以就提前一天发了。

江副生日快乐——!超爱你!


拍的很急的一套片子,只准备了四五天TAT明信片的内容经不起推敲……尤其是时间轴……

拍的时候是在10.2,拍完之后就出了官设…所以假发不是官设的假发qwq


如果觉得吕泊远的三点水很奇怪,那很正常,因为是我用PS改的,写明信片的时候那个蠢货把泊写成了走字底的。。

如果觉得吴启的明信片画风不符,那很正常,因为是我后面在寝室自己写了然后手机照了再抠图到另外一张明信片上面的(。因为拍的当天忘记拍吴启的了。。。


第一次出小江,真的是BUG超级多……而且还没出出想要的那种感觉orz
(顺带我真的不忍直视我的排版,真的是渣到哭


最后一张是自带嘲讽和大小眼的江副

一张明信片的周江也要打tag

评论(6)
热度(14)

© 空無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